早期乳癌檢測是最好的保護

Breast-Cancer-Blog-CH

什麼是乳癌?

當你乳房内的細胞變得異常並且不受控制地生長成腫瘤時,就形成乳癌。乳癌是美國婦女最常見的癌症,同時是美國婦女癌症死亡的第二大主因。

一些生活方式的改變能降低患乳癌的風險。

  • 減少飲酒– 限制自己每天喝酒不超過1杯。
  • 進食健康的食品 – 保持健康的體重,限制高脂肪或甜的食品和紅肉的進食份量。吃更多的水果和蔬菜。
  • 堅持運動 – 散步、慢跑、游泳或跳舞。爭取至少每天運動30分鐘,每週5天。
  • 母乳餵養 – 如果你已經懷孕或者計劃要懷孕,在情況許可下, 考慮從嬰兒出生至週歲或更長的時間用母乳餵養。
  • 不要吸煙 – 要戒煙以及避免吸入二手煙。
  • 舒緩壓力 – 做你喜歡的事情並且經常跟你的家人與朋友在一起。

除了改變生活方式,接受定期的乳癌篩檢是我們能保護自己最重要的方式。如此一來,在腫瘤變大或擴散前,可以及早發現乳癌。如果能及早發現,癌症會更容易治療以及可以有更多的治療選擇。乳房X光照片檢查是及早偵測乳癌最有效的方法。

如果你或你的家人有乳癌的病史或者你的年齡超過40歲,向醫生諮詢接受定期的乳房x光照片檢查。瞭解開始接受篩檢的時間、多久進行篩檢以及接受哪種篩檢。

如果你想知道更多關於減少飲酒或戒煙的資訊, 你也可以向你的醫生查詢相關的資源。

現在就約見婦科醫生接受篩檢。你可以致電到我們的婦產科預約時間,曼哈頓(212) 966-0228或者皇后區(718) 886-1287。請瀏覽我們的婦產科網頁瞭解更多資訊。

本文是由紐約市議會贊助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