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金法﹕瞭解你的權利

daniel

就最近租金法的改變,參議員 Daniel Squadron 向社區人士發出以下訊息﹕

親愛的朋友﹕

<租金管制法已於最近到期。> 但是, 租金管制法對租客的保護並沒有失效。 以下是由Alliance for Tenant Power提供的一些對你有保障的有用資料:

不要搬離你的公寓。 你仍然是公寓的租客。 在沒有法庭許可的情形下, 你的業主不能要求你搬離公寓。如果你的業主嘗試這樣做, 請報警,因爲這是違法的。

• 如果你有租約, 在租約到期前, 你仍然受到保護。

• 如果你有續期租約, 儘快填好並寄回給業主。

• 如果你的租約在2015年9月13日或之前到期, 你有權要求一份續期租約,而且你應該受到保護。

• 如果你是居住在租金管制的公寓 (不是租金穩定的公寓) ,從1971年起就居住在該公寓,你將受到紐約市的法律保護。 此項法規要到2018年才到期。

如果法案失效而且你對自己的住房情況有疑問, 請致電我的辦公室212-298-5565和718-875-1517或發電郵到squadron@nysenate.gov諮詢關於租客權利的問題。 你還可以致電給以下機構:

• 紐約州住房與社區重建部 (NYS Division of Housing and Community Renewal)緊急熱綫:844-736-8435

真誠地,

Daniel

Daniel Squadron

紐約州第26分區參議員

Leave a comment